close

IMG_20160219_102856.jpg1927084705

睽違已久的部落格,今年總算有時間來除草並且記錄新生活了~

2015年,應該是我婚後生活中,變化最大的一年了!

年初,可愛的姪子出生,家裡迎接了新生命~

年中,小叔夫妻決定買房搬出,又是忙了好一陣子~

年底,小弟迎娶美嬌娘回家,抱得美人歸。

同樣在年底,也送走一位很親近的長輩出境,繼續祂的下一段旅程。。。

當然,有迎接自然也有送別,這是人生的課業~

心裡雖然清楚這點,卻也需要時間來平穩情緒去面對。

對於今年開始的新生活,老實說,我還蠻期待的。

因為以前一大家子住一起,煮飯很麻煩,打掃也麻煩。

尤其是煮飯,大家的口味不同,常常一頓晚餐,我至少要有六道菜以上,才能滿足大家喜歡吃的。

還有打掃,小叔跟我家老爺輪班的時間不一樣,而且小朋友還小,我也怕聲音太大吵著孩子。

所以我只能挑他們休假外出的時間,才有辦法好好打掃。

現在就等家裡施工完畢,整理乾淨,就可以照自己的想法來布置我的家了。

公婆很明理,只要家裡窗明几淨整理好,明亮簡單,其他的就隨我了~

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去研究烘焙,可以學自己想做的菜,看自己想看的書。

不用再過著一直遷就人家的生活,至少心情上,會愉悅許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